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溪江乡学区党总支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

溪江乡学区党总支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

2020年07月03日 10:31:20 访问量:436 作者:欧阳向前
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,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,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巩固深化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成果,推动我乡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,溪江乡学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庆“七一”建党系列活动。
 
6月30日下午,在溪江中学会议室集中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系列主题活动总结表彰会。总支副书记高洪波同志作了主题讲话,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、队伍建设、民主管理、教学管理和疫情防控,呼吁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。纪检委员高志强同志慷慨激昂、引经据典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《红色精神》,然后对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。

总支书记贺兴健同志强调,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、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、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,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,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。结合实际情况,党员教师要立足自身岗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,静下心来教书,潜下心来育人。

编辑:周长青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衡阳县溪江乡溪江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湖南衡阳县溪江乡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