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捐款倡议书

捐款倡议书

2015年12月23日 11:10:15 访问量:455

        捐款倡议书
亲爱的老师们、同学们:
   
大家好
   
当你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努力学习,开拓美好前程的时候;当你们和朋友纵情欢笑,畅谈人生理想的时候;当你们在校园里呼吸着清新宜人的空气,感叹人生中这段绚丽多采的美好时光的时候……可知道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同学却面对着白色的病房,病痛的折磨和生死的选择。
   
他叫李杰,男,今年14岁,系溪江中学174班学生,家住溪江乡松竹村神村组。母亲叫汤春桃,今年40岁,身患精神分裂症,病史长达8年之久,需常年服药。其弟叫 李福云,今年10岁,就读于溪江乡排前小学,患先天性声道发音不全症,前年已在附一做过手术,但未成功,仍需第二次手术。父亲为照顾老母亲及全家,不得不带着患病的妻子长期在外打工。

现李杰已经被南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型白血病。 据医院介绍,目前他的病要进行多次化疗,至少需要三十多万元,对于这个普通的家庭来说就是个天文数字。我们都知道,白血病治疗时间长、费用高。这是一般家庭难以负担的,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用,他们全家人现已经一筹莫展……所以在此,我们呼吁全体师生共同行动起来,尽我们的力量来帮助李杰同学战胜病魔,重回校园! 

 “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,伸出援助之手,献出一份爱心。也许一个人的力量有限,但“众人拾柴火焰高”,涓涓细流可以汇成大海。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,他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。

    我们相信,大家真诚的关心,友爱的胸怀定能帮助李杰同学和他的家庭战胜眼前的困难!我们期盼着大家的援手!帮帮李杰!让他早日回到课堂,回到老师和同学中来!

          溪江中学团支部   

20151222

编辑:周长青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衡阳县溪江乡溪江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湖南衡阳县溪江乡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